文和曲

一般路过

画了点怪东西 ooc警告

隐者女士承受了太多(嘉嘉:问就是后悔.jpg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  克莱恩行礼的同时,黑发简单披着的嘉德丽雅眼眸紫色内收,似乎化成了一片能吸噬灵魂的深渊,原本就具备的神秘味道愈发明显。

  她看见格尔曼·斯帕罗的以太体深处星灵体表层是无光纯粹的黑暗,细微处,暗流涌动,变化无穷;

  她看见格尔曼·斯帕罗的左手光彩明亮,却染着浓郁到化不开的血色;

  她看见格尔曼·斯帕罗的袖口有一抹蔚蓝的光华,左边衣兜里银白流淌,色彩鲜明,仿佛连接着虚幻重叠的灵界,周围则簇拥有潮水虚幻风声隐约的诸多事物;

  她看见格尔曼·斯帕罗右边口袋青绿与黑芒交错,腋下金色、银色、铜色各有两点,胸口位置灰白深沉,如同已腐烂的死亡。

  四件神奇物品,以十为单位的非凡器物或灵性符咒……“星之上将”嘉德丽雅的眼睛隐约有点被晃花,忍不住闭了一下。 

她顺势点头: 

“晚上好,斯帕罗先生。”

——《诡秘之主》一百五十六章】

评论(24)

热度(3505)

  1. 共17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